思政课教学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10-05 12:56   审核人: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博学楼B1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动员。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并领学相关内容,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教育系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政课教学部发展现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岗位践行。他指出,知史以明志,学史以致远。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尤其是思政课教师,更要紧跟国家发展大势,认真领会并落实好各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好思政课堂主阵地,积极探索创新教研活动新形式,全心全力打造思政"金课";加快建设“四史”选修辅阵地,全面推进"四史"进课堂,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走心;充分利用网络思政教育新阵地,继续推进“百年伟业百年史、百名师生百堂课”主题“党史微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精品化,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正式启动,全体党员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史学习走进课堂 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课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