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孙亮
2021-05-14 22:20  



孙亮,男,1981年12月出生,山东潍坊人,200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现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部教师。

专业方向:

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

科研项目:

主持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山东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四史教育融入高职思政课实践教学研究”、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两个结合背景下增强潍坊文化自信的策略研究”等。

发表论文:

近年来在学术期刊发表的代表性论文主要有《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维度》、《基于问题意识导向下的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的理念与行动》等。

主讲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社会主义发展史》、《辩证唯物主义概论》等。

联系方式: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部(261053)


上一条:王学军
下一条:张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课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