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张通
2021-05-14 21:43  

张通,男,汉族,1987年4月生,山东平度人,中共党员,北京工商大学民商法学硕士,助教,具有法律执业资格,“双师型”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法制教育、思想政治教育。

教学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及《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的教育教学任务,同时协助完成思政课教学部安排的其他行政工作。平时积极参加教研、培训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争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新时代思政教师,不断把教育教学工作推向前进。

上一条:李代弟
下一条:孙海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课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