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夏青
2021-05-18 16:22  

夏青,女,1984年3月出生,山东临朐人,中共党员,讲师。2007年毕业于聊成功大学,本科学历,专业方向思想政治教育。2007年7月就职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职教师。

一、 讲授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

二、 教学成果

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发表论文数篇,其中论文《全程体验式思政教学在高校学生教育中的应用研究》荣获潍坊市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参与的课程建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潍坊市“十大思政课程”,参与的《“遇见1217”思政护航工作体系》被认定为2019年度“十大思政教育项目”。

三、 获奖荣誉

荣获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三等奖,多次荣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四、 教学心语

以德育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扣子。

上一条:赵宏雯
下一条:岳晓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课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