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首页 
 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张海鸿
2022-03-21 12:05   审核人:


     

张海鸿个人简介

   张海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部主任,潍坊市宣传部理论宣讲员、潍坊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先后主持教育部思想政治专项课题1项、省级课题5项、市级课题1项;主持建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学银在线开放课程1门、潍坊市十佳思政课程2门、省级成人数字化课程1门、学院现代职教改革实施课程6门。

获得第二届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山东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山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等;获评“山东省优秀思政课教师”、“潍坊市十佳思政课教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最美教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先进个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带领团队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构建并创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互动混合式教学模式和协同式、体验式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持续不断增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组建的“中国精神”理论宣讲网络公益课堂荣获2021年潍坊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构建的“1216”思政护航工作体系被评为2019年潍坊市十大思政教育改革创新项目等。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她策划并组织制作了100期“百年伟业百年史,百名师生百堂课”主题微课,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主持建设5个培训资源包,组建了“芳华”社会培训团队,开展校内讲座40余次,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宣讲党的理论与政策,开展社会培训130余次,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上一条:孙文丹
下一条:赵宏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课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